top

汤阴县人社局:示范引领 脱贫攻坚再推进

作者:​靳洪涛 薛艳杰   发布时间:2019-05-10 09: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8日,汤阴县人社局在菜园镇人保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县人社局行业扶贫工作负责人、十乡镇人保所所长及各乡镇专职调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菜园镇人保所脱贫攻坚工作走访调查台账、村级档案台账、人保所管理档案等资料。随后,由菜园人保所负责同志就其在扶贫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会上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由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以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统领,放下身段、扑下身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真正把政策业务学会、弄懂、研透,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当好群众的贴心人。(靳洪涛 薛艳杰 )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