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人社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作者:魏舒雨   发布时间:2019-05-15 08:44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14日,汤阴县人社局利用每周二下午学习时间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汤阴县纪委监察委最新拍摄的瓦岗乡大寒泉村集体贪腐窝案警示录《迷失》。

  《迷失》共分为蜕变的班子、疯狂的侵占、失控的贪欲、庄严的法纪、神圣的使命五部分,主要讲述了大寒泉村的两任村级班子利用职务之便,跨越七年之久,通过巧立名目、签订虚假合同等非法手段侵占集体资产、贪污各项经费、套取土地补偿20余万元,从犯错逐步演变到犯罪,并最终追悔莫及的反面案例。因为是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问题,广大党员干部都格外重视、高度警惕。教育片观看结束之后,该局主要领导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决不能因一己私欲放弃理想信念;要时刻干净做人、踏实做事,决不拿群众一针一线;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头,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努力做百姓的贴心人和守护神。 (魏舒雨)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