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由路南侧的拆违工作正在进行 这里很快会大变样

作者:贾霁   发布时间:2019-05-15 09:28   来源:直播安阳


5月14日上午,北关区行政执法局百余名工作人员,对自由路南侧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按照市委市政府所提出的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整体工作要求,北关区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违法建筑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拆除。今天上午,该局对自由路南侧的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



据了解,自由路南侧共有24户商户,面积约有5000余平方米,北关区行政执法局将在3天内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同时将及时完成垃圾清运工作。


北关区行政执法局法规室主任 赵阳:“这个(自由路违章建筑)已经形成多年,对自由路的占道以及城市压力造成很大的拥堵,按照市委的拆违精神,我们前期协调商户以及周边群众,今天采取强制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拆除工作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的要求,除了铲除大型设备外,拆除工作的整个过程都用了雾炮降尘,同时城管队员对安全工作也采取了多种措施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北关区行政执法局法规室主任 赵阳:“我们在施工现场中,按照环保要求全程湿法作业,出动队员100多人,进行全面现场戒严,疏导商户,并且要求商户进行断水、断电,全部撤离,在工作面上不留一个闲杂人员,做到施工安全。”


对于拆违后所空出的地皮,北关区将以绿化升级的方式整体提升自由路路面的绿化面积,同时对停车位进行划线,进行全面管理,彻底解决周边的道路堵、停车难的问题。


《直播安阳》贾霁报道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