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茶店镇召开未成年人预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6 09: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15日上午,安阳林州市茶店镇政府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全镇未成年人预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各学区、学校负责人和重点村综治专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收听了安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利群对安阳市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安排部署,他强调,综治部门进一步形成良好宣传氛围,明确水域、池塘、游泳场所、浮桥等地方的安全管理工作,着力构筑防溺水安全网。

  会后,茶店镇迅速采取措施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各村、学校的“大喇叭”和课堂讲座,让中小学生认识和了解防溺水相关知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排查到位。村两委干部组织人员完成村内水库、坑渠、池塘等危险地段的隐患排查,提前做好儿童涉水隐患的摸底工作,及时把发现的问题制成工作台账并解决到位。三是防范到位。在村水库、坑塘等隐患地段设立警示标志并安装防护栏,专门成立巡逻队加大巡查力度,着力消除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