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河南省社会保障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准备期间有关业务暂停办理的通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8 10:02   来源:安阳日报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社会保障信息系统部分市县部分险种上线方案〉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9〕110号)要求,根据省社保局统一部署,河南省社会保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业务将于2019年6月在安阳市上线运行。现将新系统上线期间暂停办理有关业务情况通告如下:

  一、新系统上线期间暂停办理业务内容

  1.2019年5月20日18∶00至6月10日24∶00,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业务系统暂停办理业务。

  2.2019年6月起,市民之家网站参保信息查询系统数据暂时无法更新,参保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新系统的网上服务平台办理业务、查询信息。

  3.新系统上线期间,企业、灵活就业人员在税务部门或税务系统缴纳社会保险费不受影响,但会延迟到新系统上线后才能到账。

  二、恢复业务办理时间

  2019年6月11日起新系统正式运行,届时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业务恢复办理,新系统的网上服务平台同步开通。

  三、注意事项

  请各参保单位和个人根据通告内容,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2019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