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一特辑】“我孕动·我健康·我快乐”大型孕妈妈瑜伽体验及亲子活动等你来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8 11:47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随着人们对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优生优育知识要求日益提高,为帮助广大孕妈妈们培养良好的生育方式,解除孕妇产前忧虑感,安全度过孕期,生出健康宝宝,做一个合格的“准妈妈”。安阳县人民医院定于“6·1”国际儿童节上午在水冶广场举办“我孕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孕妈妈百人瑜伽体验和亲子游戏活动。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孕妈妈了解我院产科、儿科、儿童保健、儿童康复门诊及围产期保健门诊开展的业务,以更好的为孕妈妈和患儿服务。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周六)上午8:30-11:00


活动地点 

水冶广场


活动内容 

1、现场组织大型义诊活动及健康科普宣教。

2、孕妈妈百人瑜伽体验活动。

3、宝宝爬行比赛(按宝宝月龄进行分组)。


活动流程 

上午:

08:30-09:00  现场签到领取抽奖券、义诊。

09:00-09:1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现场活动拍照转发朋友圈,积攒送好礼!(56个赞即可)

09:10-09:15  安阳县人民医院 院领导致欢迎词

09:15-09:20  颁发孕妇学校优秀准妈妈毕业证书,并现场抽取孕妈妈瑜伽体验活动三等奖3名。

09:20-09:30 《健康知识讲座》 安阳县人民医院 产科主任 张露

09:30-10:00  由孕产瑜伽老师组织孕妈妈进行瑜伽体验,并现场抽取孕妈妈瑜伽体验活动二等奖2名。

10:00-10:10  儿童舞蹈表演

10:10-10:40  宝宝爬行比赛、并评选出获奖宝宝(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就有机会获取精品礼品!

10:40-10:50  现场抽取孕妈妈瑜伽体验活动一等奖1名, 并为获奖的孕妈妈及宝宝进行颁奖。

10:50-11:00  合影留念,凭抽奖券领取精美礼品,活动结束!


温馨提醒 

1、参赛的宝宝家长,请自备吸引宝宝爬行的玩具、点心食物、自带尿不湿、干净的袜子以及宝宝所需的生活用品哦!

2、现场人较多,宝爸宝妈一定要注意宝宝安全,看护好宝宝,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活动奖品设置、风采展示及报名方式


一、活动奖品设置:


一等奖:迷你洗衣机(价值168元)


二等奖:儿童平衡车(价值88元)


三等奖:儿童摇摆车(价值68元)




纪念品:宝宝湿疹膏、去痱水喷剂等




二、瑜伽体验风采展示:

孕妈妈瑜伽体验我院妇幼楼二楼孕妇学校


安阳县人民医院产科孕妇学校经过层层严格的选拔,由一大批理论知识基础扎实并且临床经验丰富的院领导、临床科室主任及骨干力量等创建,为我们的准妈妈准备了一系列的特色课程:

孕期手工DIY课程:如宝宝肚兜、口水巾、小衣服、胎帽、玩具、手工花的制作等。

理论课程:妊娠风险防范、孕期营养、孕期保健、科学护理乳房、走进产房、模拟产程、自然快乐分娩、母乳喂养及技巧指导、科学坐月子、如何正确护理新生儿、孕期生活方式不适的缓解方法等。

孕产期运动:孕期瑜伽、有氧孕期舞蹈、分娩球操、舞韵瑜伽、有氧韵律操等。

技巧类课程:新生儿洗澡、新生儿抚触、准爸爸陪产、产程中的体位转换等。

孕妇练习瑜伽的好处:

1、帮助孕妈建立自信,让心态平和,提高注意力,减少焦虑。

2、孕期瑜伽不仅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

3、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增加血液循环,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有效的促进自然分娩。

4、呼吸顺畅,改善气短和压抑,改善睡眠,消除失眠。



二、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请孕妈妈及参赛的宝宝分开报名),名额有限,请速速报名!报名参赛现场即有机会抽取精美礼品!同时现场签到还有纪念品相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下午6点




温馨提示:为保证活动更好的开展,避免报名不体验、不参赛的现象发生,所有报名参加瑜伽体验活动的孕妈妈和参加比赛的宝宝们需象征性收取报名费每人2元!望大家理解!最后提前祝宝宝们儿童节快乐,并预祝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阳县人民医院所有)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