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乱停乱放专项治理:万达商圈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依然严重

作者:王笑   发布时间:2019-05-20 09:47   来源:直播安阳

本周五,文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曾对万达商圈非机动车乱停放、乱收费情况进行了专项治理。两天过去了,这里的情况如何呢?万达物业承诺的整改措施到位了吗?


5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万达商圈,因为是周末,这里的非机动车流量远远超过了周五。在万达北侧记者看到,非机动车在慢车道停了整整一排,非常影响市容市貌和市民通行,并且这里还有人在收停车费。


记者:“为啥这车都在慢车道停着?”

非机动车停放收费人员:“本来是不让在慢车道上停,咱也是为了撵着,不让他在慢车道上放。”

记者:“那怎么还停了一排?”

非机动车停放收费人员:“我来了就停着呢,现在我也给外撵。”

记者向南走去,在万达西侧的非机动车收费站看到,周五文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求拆除的栏杆依然存在,甚至有一处栏杆直接拦在盲道上。


记者:“行政执法人员不是说让把栏杆拆了吗?”

非机动车停放收费人员:“我是给人家打工的,我已经给人家说了。”

记者:“给谁说拆呢?万达物业还是其他?”

非机动车停放收费人员:“谁弄的谁拆吧,我不知道谁弄的、我是给人家打工的,我是临时工,我才来。”


记者继续往南走,发现在万达写字楼前,非机动车停放在盲道上的现象依然严重,车头摆向也不统一。

万达写字楼物业负责人:“我们到周一会和办事处、执法局一块儿结合,因为这几天我们是通知,通知周边商户、业主,提醒他们把非机动车放到指定的位置;第二我们把保安都派出去,重点提醒,这一块儿我们会尽力配合好。”


《直播安阳》王笑报道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