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冶街道举办老年乒乓球比赛 引领全民健身风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20 09: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幸福和谐的文化氛围,5月17日上午,由水冶街道办事处水铁社区承办的“殷都老年协会西部乒乓球比赛”如期举办,吸引了社区乒乓球爱好者纷纷前来积极参与。
  赛场上,他们身手敏捷,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等精湛球技不断呈现,老年朋友们精神抖擞,精彩展示乒乓技艺,尽情享受乒乓乐趣。展示了斗志昂扬奋发向上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同时也设立若干参与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名次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过程,社区组织系列娱乐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凝聚力。通过举行此类比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使老年人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和友谊,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