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办督查激励看河南|河南落实国务院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工作综述:激励作动力 两年均第一

作者:栾姗   发布时间:2019-05-20 15:1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我省共有19项、22个单位和地方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我省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的数量,连续两年全国居首,体现了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取得的成效。

    河南日报客户端今起开设专栏,系统梳理我省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机制,深入挖掘优异成绩背后的决定性因素,集中展现各地各领域深入落实“五转”“五带头”,干部群众接续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态势,敬请关注。

  

点击图片查看链接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