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城建办深入示范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示范区14项道路开工9项 今年建设3个公厕组合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安阳市城建办深入示范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示范区14项道路开工9 今年建设3个公厕组合

 

按照2019年全市市政道路类项目建设进度要求,5月16日下午,安阳市城建办负责人一行深入示范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深入示范区督导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深入示范区督导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亚龙湾路项目施工现场

亚龙湾路项目施工现场

市城建办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示范区辛瓦路、亚龙湾路、文昌大道、南一路等道路施工现场查看,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两场一所”(停车场、农贸市场、厕所)建设情况。

示范区城建办负责人介绍:全区2019年计划建设市政道路14项,已开工建设9,分别是长江大道(高速桥-崇义路)、文昌大道(左辅路-S301)、文峰大道(新安路-春晖路)、辛瓦路(安和街-文峰大道)、崇义路(安和街-文峰大道)、和谐路(南一路-文昌大道)、锦绣路(兴邺大道-文昌大道)、亚龙湾路(龙山大道-袁屯路)、南一路(辛瓦路-海兴路)。另有市政道路项目正在进行招标2项,道路建设有序推进。2019年还将建成3个公共厕所(带垃圾中转站)组合,此后计划每年建设3个,到2021年全部完成9个公共厕所(带垃圾中转站)组合的预定目标。

深入示范区督导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文昌大道南一路项目施工现场

文昌大道南一路项目施工现场

文昌大道南一路项目施工现场

在亚龙湾路建设工地,施工单位正在铺设下水管道,施工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路段在龙山大道至袁屯路项目进度,并对进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在文昌大道与南一路建设现场,道路路基已初具规模,大型工程车辆正在作业。

市城建办负责人要求,希望责任单位和施工方要严格按照上半年工程计划,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实施,有效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确保工程项目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