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城建办深入龙安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龙安区7项道路开工3项 中州路拓宽项目已落实资金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安阳市城建办深入龙安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龙安区7项道路开工3 中州路拓宽项目已落实资金

 

  5月16日下午,安阳市城建办负责人一行深入龙安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截至目前,龙安区计划建设市政道路7项,已开工建设3项,分别是金华街(钢花路-钢成路)、TX37号路(钢花路-钢一路)、祥云街(太行路-铁五路)。

 

深入龙安区督导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祥云街项目施工现场

祥云街项目施工现场

祥云街项目施工现场

 

市城建办负责人一行来到祥云街施工现场。施工方介绍,在太行路与铁五路之间有3个原企业遗留下来巨大的废旧罐体,每个罐直径约15米、深约9米,由于罐体形成大坑体型巨大,严重影响了祥云街施工进度。区城建负责人表示,已积极协调有关技术人员进行勘察,下一步将科学有效开展回填工作。

深入龙安区督导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中州路项目

中州路项目

 

在中州路拓宽项目现场,区城建负责人对加快该条道路建设表示信心十足:龙安区高度重视中州路建设项目,目前已落实项目建设一期工程的资金,同时拆违和搬迁调查工作也在同步开展,整个项目正在加快实施。

市城建办负责人表示,逐步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关键问题是推进项目的根本所在,全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未来中州路南北贯通将极大提高安阳西部城区道路通行能力。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