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城建办深入文峰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文峰区18项道路开工11项 路面渣土困扰施工进度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9-05-20 16: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安阳市城建办深入文峰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文峰区18项道路开工11 路面渣土困扰施工进度

 

  5月17日上午,安阳市城建办负责人一行深入文峰区督导上半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文峰区计划建设市政道路18项,已开工建设11项,分别是灯棉小巷(灯塔路—幸福路)、相州路(文明大道—德隆街)、德隆街(永明路—光明路)、富泉街(光明路—京港澳)、TD46号桑园路(岳飞街-同兴街)、同兴街(光明路—京港澳)、安康大道(光明路-旭日路)、迎春东街(朝阳路—光明路)、兴泰路(TD37—文明大道)、兴民路(德隆街—同兴街)。

兴泰路项目施工现场

兴泰路项目施工现场

兴泰路项目施工现场

  在兴泰路项目施工现场,正在进行污水管网和热力管网施工,道路南段部分渣土未清理;在富泉街项目施工现场,污水管网已基本完成,即将进行避水验收,道路东段在做土方软基处理。

  区城建负责人介绍:文峰区市政道路计划中还有7项未开工,正在进行的部分道路建设缓慢,主要原因是地面渣土未清理,这是下一步重点解决的问题。

富泉街项目施工现场

富泉街项目施工现场

  安阳市城建办负责人要求,文峰区承接的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多,任务重,大部分也是全市重点的市政道路项目,希望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又好又快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市政道路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