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这些人被曝光 你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样子真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2   来源:直播安阳

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加强城市交通管理,巩固前一阶段交通秩序整治成果,全市公安机关5月17日起至8月31日将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行动”。我市交警也将近期一些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曝光。

5月19日,一名电动车车主沿着中华路与德隆街交叉路口由东向西闯红灯通行;

同一天,在中华路万达门口,一辆电动三轮车违法行走快车道;

而在灯塔路与中华路交叉路口,一名行人违反规定闯信号灯通过路口;

文昌大道与东工路交叉路口,一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闯红灯由南向北通过路口;

在人民公园门口,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闯红灯由东向西通过路口;

同样在这个路口,一名头戴帽子的老年人骑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通过路口。

记者跟随我市交警在当天的采访中,行经到上述路口时,发现这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并用手机进行了抓拍。

另外记者从我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还有一些非机动车在快车道上违法行驶的现象。

其中在安钢大道与太行路交叉路口附近,有电动自行车走快车道的违法行为;

同样在中华路与惠苑街路口以及中华路与德隆街路口,有电动车和自行车逆行的违法行为。


这类交通违法行为

给交通带来非常大的隐患,

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对这类的违法行为

将进行持续报道。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