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整治提升大会战】殷都区对安钢大道进行整治提升

作者:金刚   发布时间:2019-05-21 11:02   来源:晚间新闻

殷都区对安钢大道进行整治提升

安阳台 金刚


安钢大道作为一条贯穿市区东西的重要干线通道,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步伐加快,安钢大道两侧的基础设施日渐陈旧,影响了整体城市形象。近期,殷都区下大力气,展开了一场对安钢大道整治提升的大会战。

5月19日,记者在安钢大道与钢花路交叉口看到,殷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们正在对沿线的强弱电入地工作进行排查登记。

殷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张海军

“我们协调市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市电业局、文物局,以及咱区督查局、住建局以及沿线乡办等部门,共同一块参与,全力以赴,形成合力,不分昼夜加班干,在规定时间之内我们一定能够按期完成任务,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安钢大道整治提升工程东起中州路,西到钢花路,全长4.5公里,整治内容包括拆除违章建筑、强弱电入地、住改营封堵、门头牌匾整治、人行道板整修、断株断档连接、临街建筑立面提升、绿化提升、空凋移机、废旧线杆移除等工作。为确保安钢大道整治成效,殷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指挥部、梅园庄街道办事处、相台街道办事处和西郊乡政府,细化责任,明确任务,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殷都区梅园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孙洪 

“我们分5个路段,有5名班子成员分包推进,负责与沿街的商户进行沟通,与涉及市直、区直部门进行联系,第二统筹规划推进,抢时间,抢节点,已经用了两天时间,把2000多米的路段已经全部加上了围挡,把所有的牌匾字号要进行拆除。”

殷都区相台街道办事处主任 操振 

“截至目前为止,围挡已全部安装到位,门头牌匾已拆除30余块,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下一步办事处将采取非常规工作模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殷都区梅园庄街道办事处梅园社区居民 姚学云

“这对居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居住环境会有很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