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王慧敏 李扬   发布时间:2019-05-22 08:5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

突出重点 形成合力 强力推进 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王慧敏 李扬


  5月21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我市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市领导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熊金敏、董良鸿、李向前、刘建发、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2019年度领衔推动重大改革项目》。李公乐强调,一要增强改革的责任感。改革是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关键。要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改革进度,推动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突出改革工作重点。要对有关改革文件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认真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分解任务、明晰责任,统筹抓好全市改革工作重点。三要强力推进改革。对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要尽快研究,建立台账,明确分工,制定具体措施,强力推进落实。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健全定期上报研究和审议制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李公乐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关系到我市的整体形象和长远发展。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二要抓好改革重点。要做好便民服务改革,紧盯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改革事项,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办事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做好服务企业改革,特别是要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压缩办理时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要形成改革合力。要紧盯改革目标,围绕各自职责,认真梳理研究,加大工作力度,形成改革合力,确保取得实效。各县(市)区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把更多权力下放给乡镇、街道办事处,优化流程,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