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作者:栗彦波   发布时间:2019-05-22 09:11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21日为全省社保降费减负集中宣传日,21日上午汤阴县人社局在长虹路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便民中心门前开展宣传活动。汤阴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工伤保险中心、失业职工管理中心等单位一大早便在路边挂起了宣传条幅,摆放桌子和宣传页,对各企业单位的劳资人员和职工群众对降费减负政策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该局共派出宣传人员16名,制作条幅4幅,发放宣传页800余份。通过现场向大家详细讲解降费减负政策,使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社保降费减负是党和国家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事关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是企业期盼、社会关注、人民拥护的好政策。实施降费减负,企业负担将明显减轻,企业经营活力会不断增强,在带动我县经济发展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栗彦波)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