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恶意躲避执行 难逃干警法眼 9名被执行人被带到法院

作者:张丽婷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6   来源:安阳新闻网微博

  5月22日早上5点40分,殷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局40多名工作人员分为四组奔赴执行一线,这是全省执行攻坚办案百日竞赛活动以来殷都法院的第九次集中执行活动。

  记者跟随其中一组来到仁和小区被执行人支某和李某的家里,干警从正门叫门没人来开,守候在后门的执行干警将要从后门溜走的李某堵了个正着,据了解,前几次法院通知他们去法院,支某告诉法院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离婚,今天工作人员在他们家见到了住在一起的他们,随即将他们带到法院。随后,记者跟随执行工作人员又来到兴社家园11楼被执行人李某的家门口,一直叫不开门,执行干警警告三次无果后,给开锁公司打了电话准备强制开锁,在等开锁公司到来的半个小时左右,被执行人李某的妻子将门打开,说李某不在家,执行干警将其家上下两层11楼和12楼搜了个遍,也没找到李某,执行干警攀爬到楼顶,在另外单元的楼顶角落找到了李某,将其带到法院。截止上午九点,殷都法院共将9名被执行人强制带到法院。详情请关注《直播安阳》。(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记者 张丽婷)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