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拖油瓶”、“袋鼠宝宝”...这里的千人运动会充满欢声笑语

作者:王计亮   发布时间:2019-06-04 08:47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31日上午,汤阴县多家幼儿园联合举办的“千人运动会,加油吧,宝贝!”大型亲子运动会举行。 

 开幕式上,由各班幼儿、家长、和幼儿教师分别组成运动员代表队进行了入场仪式,举行了升旗仪式、奏唱了国歌,幼儿及家长运动员进行了代表宣誓。由幼儿、家长、和教师精心编排的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看台上观众的阵阵掌声。 

 运动会开始后,各组运动员按事先安排的场地依次展开了“袋鼠宝宝”、“螃蟹夹球”、“平衡车”、“拖油瓶”、“心心相印”等亲子运动比赛。家长和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各显神通、配合默契地完成每个运动项目。他们在做游戏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家长和幼儿的个人魅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赛场上充满了欢乐的笑声。(王计亮 )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