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蔡敏   发布时间:2019-06-11 23:03   来源:安阳新闻网

火热的六月,奋斗和收获的季节。6月11日上午,安阳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1号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任中普、景国勋、万鹏杰、蒋文龙、何瑞强、郭秋平、李凯灿、牛晓玉、牛瑞庆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军主持。

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校长景国勋发表题为“志存高远 勇于担当 报效祖国”的讲话

教师代表张树翠发言

在校生代表陈思含发言

毕业生代表赵鹏发言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郭秋平宣读《安阳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分别授予2019届4734名毕业生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农学、艺术学学士学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蒋文龙宣读《安阳工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表彰133名省级优秀应届毕业生和524名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景国勋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教师代表张树翠、在校生代表陈思含、毕业生代表赵鹏分别上台发言。

校长景国勋发表题为“志存高远 勇于担当 报效祖国”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向所有给予毕业生关心和帮助的家长及亲友表示感谢,并对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重托“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安工之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心系祖国,成就梦想,做一个敢想敢做的人。二要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纸上谈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改革,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自己的事,不空谈浮夸、不懈怠,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三要学无止境,勇攀高峰。“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希望同学们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学习,汲取新的知识,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向上攀登、勇往直前、不断进取。四要明德修身,德才兼备。“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希望同学们要立志报国、服务人民,在毕业后还能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要把修身立德内化到人生规划和工作进步的各方面,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一个德才兼备之人。最后,景国勋借用李白的诗句“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同学们满怀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大潮之中,成为同行人中最令人瞩目的开拓者、中坚者和领跑者!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辉煌!祝福同学们快乐生活,幸福永远!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