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市领导深入安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9-06-12 08:39   来源:安阳新闻

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市领导深入安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阳台 王筝

6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带领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同志深入安阳县瓦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徐家平在调研中强调,一要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当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全面整改到位,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不断提升脱贫成效。二要加大产业扶贫的力度、投入和组织领导,利用好小额贴息贷款等金融扶贫政策,让群众有持续稳定的增收渠道,做到脱贫不返贫。三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资金拨付和验收,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四要加强扶贫培训,将培训贯穿于脱贫攻坚的全过程,让每个基层干部学习政策,明确责任和标准,不断提升帮扶水平。五要制定详细的帮扶、项目实施及产业扶贫措施,提高数据质量,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六要转变作风,认真解决群众的问题和诉求,把扶贫领域信访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