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道德讲堂

作者:王玉平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6月11日下午,由汤阴县人社局主办、汤阴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承办的道德讲堂成功举办。此次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通过榜样的力量和身边人物的模范事迹,宣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道德品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现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掌声连连。活动一开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歌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气势磅礴、歌声嘹亮,台下听众无不振奋精神、激励人心;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村医榜样贺星龙的模范事迹,纷纷为一个医者之心和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而感动;在讲故事环节,宣讲员用朴实而感人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身边人物的模范事迹,生动诠释了人社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随后,由八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形象演绎了国学经典《三字经》,寓意了经典的世代传承,将诵经典环节推向了活动高潮;在之后的谈感悟和省自身环节,大伙儿感悟颇深、踊跃发言,并一同回首初心、静默省身;最后,活动在送吉祥的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王玉平 )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