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这9个地方被国家点名!即将迎来大发展!安阳县上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12 11:34   来源:映象网微信

近日,第九届全国生态旅游

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

“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正式公布

全国219个县(市、区)上榜

其中河南有9个县(市、区)


究竟是哪几个县域如此受游客青睐?

河南上榜县域名单公布

快来找找你的家乡


上榜中国最美县城的

9个地方,有你的家乡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展全域旅游,助力家乡发展



 什么是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的意义与宗旨是“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可供参考或选择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地方政府对旅游业和生态建设的重视程度”亦是重要的参考因素。



 入选有什么好处?

 最终目的是

为亿万旅游消费者提供 

 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

 助力发展当地的全域旅游产业


简单来说上榜的地方就是

河南最适合去旅游的县市

他们不仅风景各有特色

各种旅游资源也丰富

而且都美食也不少哦


安阳县

历史:秦统一六国后,安阳置县

特色:修定寺唐塔、灵泉寺石窟


安阳县,隶属安阳市,面积1201平方公里,耕地面积69080公顷。

安阳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2.5万年前即有人类在此活动,新石器时代的仰韶文化和龙山文化,在县境内多有遗存。


万佛沟支提塔林、灵泉寺石窟造像、小南海北齐石窟、修定寺唐塔砖雕、《西门大夫庙记》碑的工楷书法,“韩陵片石”的绚丽辞采,以及建于宋朝的永和石桥的宏规巨制……


无不闪烁着古老文化的光辉,昭示着安阳华夏故都的璀璨和文明。



安阳县西倚太行山余脉,东接华北平原,古代为殷都、邺都近郊,是京畿文化的中心。自然景观及人文景观为数众多,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


重点旅游景区有:马氏庄园景区、小南海风景名胜区、珍珠泉景区、赵河生态风景区、灵泉寺文化旅游区、修定寺景区、都里漳河风景区等。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