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海涛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6   来源:安阳新闻

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市领导深入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阳台 海涛


6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带领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同志,不打招呼,深入滑县王庄镇新集村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新集村,徐家平详细了解该村帮扶措施、扶贫项目建设、村容村貌整治、脱贫攻坚反馈考核问题集中整改等各项工作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她强调,一要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的“四不脱”要求,始终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在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的同时,做好扶贫项目建设、项目验收及资金拨付等各项工作。三要加大扶贫产业的投入力度,在实现贫困户稳定脱贫的基础上,让贫困户有稳定增收的渠道。四要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当中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进行整改,做到共性问题整改不到位绝不收兵、个性问题不解决绝不松手。五要开展基本技能培训、现场培训、干部培训等形式多样的脱贫攻坚培训,让技能活学活用,让政策入脑入心。六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上下左右沟通联动,形成整体合力,争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