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市增添一处人造沙滩 让市民游玩有了好去处

作者:徐超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5   来源:安阳新闻

林州市:人造沙滩 让市民游玩有了好去处

安阳台 徐超 林州台逯顺程  董育恺


说起沙滩,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海。但在林州市龙湖,一片新建的人造沙滩,让林州市民不用到海边,就能体会沙滩游玩的快乐。一起来看看。

这片人造沙滩,位于林州市龙湖西侧,东面是碧波荡漾的龙湖,西面是重峦叠嶂的龙凤山。美好的景色和新鲜的场地,吸引了很多林州市民带着孩子到这里玩耍。

林州市民

“今天的天气正好不热,带着小孩来玩,特别好。这儿弄的沙滩,你看谁家有孩子没地方玩的,带着来这儿就都有地方玩了,给提供了场所,非常好。”

市民

“我记得第一次带他来的时候,是下午3点多,那会儿还特别热,人少,然后一直玩到晚上6点快7点的时候,人特别多,但是孩子还不愿意走。今天是一放学,就带孩子过来了,然后特别开心。”

据了解,这片人造沙滩的建设,是林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一部分,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林州市相关部门特意从郑州市买进了黄河沙,经过清洗和烘干后铺就而成。目前,龙湖沙滩一期工程现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将对沙滩周边的配套设施,进行进一步完善,让来到这里游玩的市民更加舒心。

林州市龙头山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王军保

“龙湖沙滩一期工程,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填沙平均厚度是45公分,填沙量1200立方米,现已全部完成。沙滩西侧两组占地面积280平方米的拉膜景观凉亭,已进入安装阶段。广场周边照明灯、休闲座椅,近期也将安装到位。”

此外,沙滩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等修建完成后,将为林州市民提供一个更加优良、更加宽广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