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职工文体中心游泳馆对外开放︰本市工会会员办年卡可享受优惠

作者:邓娴   发布时间:2019-06-21 09:24   来源:安阳网

安阳网资料图

    “游泳馆已对外开放,本市工会会员办理年卡可享受优惠。健身馆正在完善配套设施,近期将对外开放。”6月16日,针对市民和网友关心的话题,记者采访了市职工文体中心主任马志霄。

     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一楼,不断有市民隔着玻璃看游泳馆内的场景,游泳池内的水清澈见底,有五六名戴着水袖的孩子在游泳。在三楼健身馆,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健身器械。跑步机、动感单车、力量综合训练器等各类器械整齐地排放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40多台健身器材基本调试完了,等更衣室和洗澡间安装好了就可开放。”

     马志霄介绍:“市民十分关心职工文体中心场馆建设,我们也正在加快工作进度,游泳馆目前已可以使用,健身馆正在对更衣室、洗澡间的设施进行安装、完善,近期,健身馆就可对外开放。”

安阳网资料图

     据了解,游泳馆和健身馆现在就可以办卡,根据自身情况可以办理年卡、季卡、月卡、次卡。马志霄特别提醒,本市工会会员,包括各县(市)区工会会员,办年卡享受一定的优惠,单位职工可以带工会会员证(卡)或者单位工会开具的证明到市职工文体中心一楼办卡。年卡、季卡、月卡不限制次数,但限本人使用。游泳卡年卡原价1999元,团购价1699元,工会会员年卡优惠价为1399元。健身卡会员价为999元/年。

安阳网资料图


□记者 邓娴
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