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奔驰车主维权:新买的车接连出故障 要求换车

作者:杨坡   发布时间:2019-06-24 08:28   来源: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栏目

原标题:新买的奔驰车 怎么会接二连三出故障?


市民王先生给《直播安阳》栏目打来热线说,他新买的奔驰车接二连三出现问题,让他很烦恼。这是怎么回事呢?





6月21日上午九点,记者见到了王先生。王先生说他的奔驰车是在我市北高速口附近的轩宇安阳奔驰极致店购买的。当时该车的售价是48万元,他用贷款的方式购买了此车。王先生说自从购买这个车后,就毛病不断。

王先生说:“2月份买的,买的是奔驰E300L型的,豪华版的。我买上它,第一次出现故障是时速达到60公里的时候,在乡间小路上它就来了个紧急制动,我以为是我操作的问题,后来这个紧急制动发生的频率很高。”


王先生说通过对行车电脑的查询,几个月来他的车紧急制动达到了41次。其中最危险的一次是在南林高速上。

这次事情发生后,王先生及时联系了轩宇安阳奔驰极致店。经过5天的修理,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可是这个问题刚好,新问题又来了。


王先生说:“又过了一段,我从车库出来的时候不是要刷卡嘛,玻璃下不来了,我没法去刷卡,后来我给轩宇安阳奔驰极致店又打的电话,给我的解释是,咱们整车电脑,电脑死机。把那个门子内饰都拆开了,不知道怎么给我修的,这个管用了,我就走了。”


刚刚买了几个月的新车,不是发生急刹车就是门子内饰被拆开,王先生说他既害怕又心疼。可是事情还不算完,新的毛病又来了。

王先生说:“6月20日发生发动机(故障)。整个车就出现抖动,非常严重,然后紧跟着显示屏上出现发动机故障(故障灯亮)。”


随后,王先生向我们出示了当时他手机录制的视频。


王先生说,他的车当时正在快车道上,为了避免造成更严重的交通拥堵。他拨打了奔驰车的应急救援电话,把车拖到了轩宇安阳奔驰极致店。

王先生说:“从购买整个车以后,接二连三出现很多问题。刹车、玻璃起降、车辆电脑死机,然后又发动机故障了,出现这么多问题,4S店始终就没有给我一个完整的答复,反正打发你走就行了。我认为这个车你就给我换一个同型号的。”

那么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带着疑问,记者陪同王先生一同来到了轩宇安阳奔驰极致店。轩宇安阳奔驰极致店一工作人员接待了王先生,双方就此情况进行了沟通。


截止今天发稿时,轩宇安阳奔驰极致店给出了关于此事的《情况说明》。


点击图片可观看详情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栏目

记者:杨坡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