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这个地方的游园近期将对市民开放,附近的居民有福啦!

作者:王笑 李杰   发布时间:2019-06-24 08:5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近年来我市的游园建设如火如荼,让广大市民沉醉在森林城市的美景之中,记者了解到,又一个大型游园项目即将对市民开放了。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平原桥北西侧 ,我身后就是游园建设的施工现场,来到这里之后,我们看到游园的主题施工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的是收尾的工作,比如清理杂草,清理垃圾等。”



该工程全称为安阳市平原桥北两侧游园项目,以前这里是平原桥狗市,是远近闻名的脏乱差场所,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现在,热爱健身和运动的市民越来越多,他们也可在游园中找到锻炼的场所。


记者 李杰:“这里的游园建设不只有景观绿化,在西侧的游园里还建设了一个篮球场和一个羽毛球场,篮球场的面积是800㎡,羽毛球场是450㎡,而且会按照国家的标准地面将铺设塑胶面层,给市民提供更好的运动感受。”

 据了解,该游园总面积八万平方米,而草皮绿化面积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记者 李杰:“两侧游园景色非常美观,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不仅我左手边的微地形设计,包括树木的种植、色带的布置、草坪的铺设,都非常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来到这儿我们感受到的是错落有致、心旷神怡不同的特别的感受。”

该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对市民开放后将极大地改善安阳河北岸的生态环境。


记者 李杰:“七月底两侧的游园将会全面向市民开放,这里不仅会成为安阳市的又一处靓丽的风景,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游玩健身的好去处。”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王笑 李杰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