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赴兰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舒冰   发布时间:2019-06-24 11: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隆重纪念建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6月21日,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赴兰考开展“践行指示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安阳华润燃气党的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兰考是焦裕䘵同志身前生活、工作的地方,是焦裕䘵精神发祥地。习近平总书记曾三次赴兰考考察调研,他把焦裕䘵精神概括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并号召全党学习弘扬焦裕䘵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兰考县组织部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焦裕䘵烈士陵园,瞻仰焦裕禄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焦裕䘵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安阳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庆文带领五十余名支部书记、优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仔细观看展室内陈列的实物,重温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瞻仰了“焦桐”并合影留念。随后,全体党员驱车赶往九曲黄河的最后一弯黄河湾,昔日荒滩变绿洲,见证了兰考县的发展与变化。

安阳华润燃气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们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载体,不但使我们深入学习了焦裕䘵精神,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点燃了明灯,更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真正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随后,安阳华润燃气党委书记带领八家县域公司总经理驱车前往华润五丰行养殖基地参观。位于兰考的华润五丰行黑毛驴养殖基地,由华润集团捐赠6900万,与中央企业贫困地区投资基金和兰考兴盛畜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5亿元建设。通过介绍,党员同志了解到畜禽繁育、养殖、畜产品加工等生产环节,对华润兄弟单位有了深刻了解,为身为华润人能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深感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安阳华润燃气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一面旗帜、一杆标尺、一面镜子,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楷模,并决心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来,不怕困难、无私奉献,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进取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红色央企的使命担当。

(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李舒冰)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