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24 15:56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刚刚,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划定公布,具体如下:

2018—2016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

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7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




2016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



看完了分数线,今天晚上12点,河南高考成绩放榜!


6月25日零时开始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以下4种途径查询本人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


1.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预约查分”。


2.网站查询。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


3.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4.招生院校网站亦可查询录取结果。


除此之外,为更好服务考生,今年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考体检报告。


注意: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省、市招办通过网上查卷系统核对考生各科目卷首填写信息的一致性,确保是本人答卷。之后,复核各科各题目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复核结果。


以上服务均免费。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