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利源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19-06-25 11:13   来源:晚间新闻

河南利源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阳台 逍遥

6月23日下午,河南利源集团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正厅级巡视员徐洪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的专题报告。

徐洪波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案例详实,他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使命,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严谨而生动的阐释解读。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跟中央部署,紧贴时代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努力为国家和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利源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 冯瑾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自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远记住自己在党旗下宣誓,牢记自己的誓言。像我作为利源的一名普通员工,我主要负责文印和档案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我要,为大家做好服务,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细致、认真、负责,做企业的一名优秀员工。”

河南利源集团燃气公司天然气分厂机电车间主任 郭杰

“作为公司一名年轻的技术骨干,在基层工作中,我要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切实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搞好科技创新,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