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西南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进展顺利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19-06-25 11:15   来源:晚间新闻

龙安区西南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进展顺利

安阳台 逍遥


龙安区西南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是省、市棚改重点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龙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部、施工方紧盯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预计今年6月底全部封顶,小区全面完工后将惠及6000余名群众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

在龙安区西南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工地,一座座高楼已经拔地而起,建设者们正忙着绑钢筋、搭架子,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龙安区西南片区安置房项目部 经理 乔平

“目前正在施工的,就是地库要求6月底,必须把地库抢出来,因为咱们进入7月份是高雨季,防止大雨灌槽,所以现在加班加点,6月底之前保证把地库抢出来。”

龙安区棚改办主任 杨剑

“它位于文明大道和钢二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是321亩,建筑面积是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是63万平方米,地下是20万平方米,总投资是24亿元。”

据了解,龙安区西南片区安置房项目共有38栋、4579户,涉及置度、西八里、寺沟、吉党4个城中村改造,完工后将安置6000余人入住。为确保项目质量、安全、进度顺利推进,龙安区委、区政府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建立起责任对接、运转高效的工作体制。

龙安区西南片区安置房项目部 经理 乔平

“在质量上和图纸新的要求规范上,我们都是召开三方技术人员管理会议,提前审核图纸,步步把关;在具体施工方面,我们是采取网络化的管理,步步验收;在进度方面抓的也很紧,质量方面抓的也很严。”

截至目前,该项目25栋安置房已经封顶,其它楼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6月底可实现全部封顶。

龙安区棚改办主任 杨剑

“我们预计是年底的话,将达到交工条件,同时我们现在启动了小区内的管网、绿化配套等施工的前期各种手续准备工作。小区建成后,我们将同步实施项目周边的基础设施配套,包括小学、农贸市场等相关工程。”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