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牛了吧!北关区大力助推这项产业发展 扩大国际合作

作者:贾霁   发布时间:2019-06-26 08:5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近年来,北关区大力助推无人机产业发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前段时间,我市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在深圳举办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上脱颖而出,吸引了多家国内外客商前来考察、合作。6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园,来自波兰的4位国外客商正在考察蜂巢航宇科技有限公司,他们详细了解了无人机产业园的概况、规模和功能,并希望寻求合作。”



蜂巢航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威:“这次来的客户是波兰的第一大软件公司,也是欧洲第六大软件公司,他们主要是负责波兰的软件,监控网络,包括银行、石油、电力的监控。目前我们是展开无人机系统的合作,用我们的无人机在波兰那边进行电器线路、石油管线包括边境的巡检、巡查。”



李威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他们努力与国际大厂商合作,让无人机产业园走向世界。


蜂巢航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威:“目前我们无人机在国内电力使用应用,这次也是希望能够首次走出国门,在欧洲、在波兰市场能够得到应用,这样对我们提升国际竞争力有很大的帮助。另外我们的客户,作为欧洲知名的软件企业,也会在软件、综合系统上对我们有一定的提升。”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深圳举办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结束后,前来考察的客商络绎不绝,这已是当日的第三批外商前来考察。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园也将抓住机会,不断提高产业知名度和产业集聚效应。


北关区豆腐营办事处主任 郭锐:“我办按照市委、区委要求,在无人机产业招商服务方面下功夫。近年来,我办总共招商无人机企业落地有蜂巢航宇等三家知名企业,近期通过招商通过推介无人机产业园接待了多国国外客商,产业园知名度和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提高。”


《直播安阳》贾霁报道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