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县妇幼保健院等安阳6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被曝光!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26 09:09   来源:安阳消防

为深刻吸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按照全省“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要求,连日来,安阳支队组织全市各级主流媒体,开展火灾隐患媒体曝光行动,督促相关单位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整改火灾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安全。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

安阳6家未整改单位被曝光


单位名称:文峰区宝莲寺爱得尔内衣加工厂

火灾隐患:1、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2、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3、缺少1部疏散楼梯。


单位名称:安阳市龙安区金燕快捷宾馆

火灾隐患:1、室内消火栓无水;2、大部分应急照明灯损坏。


单位名称:林州市金利凯购物中心

火灾隐患:该场所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应不少于3个安全出口,实有2个出口。


单位名称:内黄县益民医院 

火灾隐患:1、消防车通道被堵塞、占用;2、未按规定设置室外消火栓;3、病房楼未按规定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4、病房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运行。


单位名称:内黄县妇幼保健院

火灾隐患:1、消防车通道被堵塞、占用;2、门诊楼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3、水泵房内未按规定设置消防用电设备末端自动切换装置;4、门诊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运行。


单位名称:中原义乌商品交易博览城

火灾隐患:1、自动报警系统瘫痪,部分手动报警按钮损坏;2、部分店铺违规住人,经营与住宿设在一起;3、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私拉乱接现象严重;4、部分消火栓未配备消防水带;5、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无水。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