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振中   发布时间:2019-06-26 09:48   来源:安阳新闻

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安阳台 振中


以厉行节约、文明用餐为主题的文明餐桌活动,正在我市广泛开展。6月24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深入我市部分餐饮单位和企业,发放文明餐桌活动标语和提示牌,助推文明餐桌活动的深入推进。

当天下午,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市党政综合楼机关餐厅、安阳宾馆、中原宾馆、安阳迎宾馆等六家文明餐桌活动示范点,发放文明餐桌活动标语和文明用餐提示牌,通过倡导节约用餐、理性消费,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行动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安阳市商务局副局长 周建宇

“截止到目前已经投放了220余份餐签和版面,通过示范点的投放来带动全市的文明餐桌创建工作,从而倡导全市的各个餐饮行业通过文明餐桌活动的开展,来达到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