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安阳市慈善总会定点医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28 07:56   来源:

 

2019年6月27日上午,安阳市慈善总会定点医院授牌仪式在安阳县人民医院举行。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王建邦、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胡迷中、殷都区慈善总会副会长 赵安钢、殷都区慈善总会秘书长 邢琦、龙安区慈善总会副会长 郭文献、安阳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李国强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0余名医务代表参与仪式,授牌仪式由安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朱祥丰主持。

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王建邦致辞

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胡迷中宣读市慈善总会决定

安阳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李国强讲话


安阳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强在授牌仪式上讲到,安阳市慈善总会定点医院授牌仪式在安阳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是安阳市慈善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安阳县人民医院的一件大事,同时还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脱贫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对于减轻低保对象中白内障及尿毒症患者经济负担,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有着重要作用和意义,是殷都区广大白内障及尿毒症患者的一个福音。

今天,慈善总会定点医院挂牌,也是对安阳县人民医院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区域内贫困患者的福音,安阳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创新思路,加快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医院的作用,做好血透救助和白内障复明工作,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让广大患者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为保障安阳西部地区人民身体健康,实现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迫切要求和共同愿望,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授牌仪式后,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建邦一行,在副院长朱祥丰的带领下,参观了安阳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影像中心、导管室、血液净化中心、眼科、司法鉴定中心等科室。通过参观,王建邦对该院学科建设表示肯定,同时嘱咐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为我市慈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为造福社会和人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