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师范学院志愿者情系养老院 温暖老人心

作者:孙梦杰   发布时间:2019-07-08 10: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安阳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爱一起奔跑”志愿服务队于7月7日上午在安阳市天瑞老年公寓开展以“敬老爱老”为核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为老人表演节目。同学们一边为老人捶背,一边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同学们也把自己学习情况以及家乡变化讲给老人们听,让他们感受到了青年的朝气和社会的进步。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志愿者们在老人们午休时与他们告别,并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在老人们的笑声中志愿者们踏上返程。

  此次慰问活动既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也是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一种体现。安阳师范学院“为爱一起奔跑”志愿服务队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去传承中华文化,并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社会和谐添砖加瓦。(孙梦杰)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