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与安阳市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德平   发布时间:2019-07-09 10:31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5日上午,安阳工学院与安阳市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阳市农业科学院试验示范基地会议室隆重举行。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洪伟,安阳农业科学院院长陈传奎、副院长申为民、副院长苏项桥,安阳市农业科学院谷子研究所所长刘金荣、辣椒所所长马文全、科研管理科科长范阳、科技推广中心主任王永士以及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工会主席牛瑞庆出席,校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安阳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申为民主持。

景校长一行参观市农业科学院试验示范基地

安阳工学院与安阳市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陈传奎院长首先对出席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安阳市农业科学院近年来在豫北主要农作物育种、蔬菜林果和花卉等新品种的选育和引进、平台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安阳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安阳市农业科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课题和项目申报、科技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景国勋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安阳市和安阳市农业科学院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景国勋简要介绍了安阳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建设和近年来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及科技奖励争取、国际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校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安阳工学院和安阳市农业科学院近年来对安阳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安阳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他希望双方不断拓展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谋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提升安阳市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

最后,景国勋校长和陈传奎院长分别代表安阳工学院和安阳市农业科学院共同签订了《安阳工学院安阳市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