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县教育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刘院军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6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9日,内黄县教育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培训班在县党校会议室隆重开班。

  县委党校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县直小学的500名教师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记。内黄县委党校教师张清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老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教师政治素质。内黄县委党校教师胡利花结合教育实际讲述了恪守职业道德,提高职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师德修养,强化业务能力,提高教育质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县委“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工作要求,提升教师政治素质,培育“四有好教师”,内黄县教育局结合内黄县委党校,利用暑假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全县教师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培训分4期,每期500人,共计2000人。通过这次培训,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掌握现代教育理论,更新专业知识结构,坚定做好“四个引路人”,进一步激励全县教师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着力强化理想信念,让全县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以新的理念、新的风貌,为建设区域性教育强县、全面加快内黄教育现代化步伐而努力奋斗!(刘院军)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