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开展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暑期调研

作者:李彦昌   发布时间:2019-07-12 15:2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了跟紧国家以“稳就业”统领“稳中求进”为经济工作主要方向的步伐,探寻小微企业大学生就业状况,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豫见未来”团队自7月起赴安阳和郑州开展暑期调研。

就业是民生之本,对整个社会的生产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劳动者就业,生产出社会所需要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据悉,该团队首先来到安阳的万庄物流公司、河南金百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银行等进行调研;而后到郑州的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畅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郑州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多处为调研对象。本次调研,仍以“创新求索、自强不息”为行动指南,旨在了解小微企业创业和大学生就业发展现状,为安阳小微企业招聘人才提供有效信息,推动安阳小微企业融入时代发展,使政府促进就业,增强安阳小微企业对就业的推动能力。

 

 

 

责任编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