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支教活动 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课堂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15 10:22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9年7月4日,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团来到了安阳县韩陵镇逍遥小学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在本次支教中,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多元化的课堂方式,不仅扩展了孩子的知识面、为农村留守儿童带来了更多关爱,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支教以扩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的方式为主,在与孩子们接触中,青年志愿者们不遗余力的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坚守着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而孩子们的各种表现也令各位青年志愿者们十分欣慰,孩子们不仅会提出各种天马行空的问题,也会积极地配合各位老师们进行户外活动,“成语接龙”、“猜字谜”、“小故事”等小游戏也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寻找到不一样的快乐。         

  本次支教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为孩子们传递知识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种下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葛小玉 袁钰博 张凯/文  候碧璇/图)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