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之教育关爱服务团 ——安工学子赴内黄县传递爱的火炬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15 16:36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由安阳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学生们组成的“行动承载梦想,温暖抵达曹庄”教育关爱服务团奔赴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中召乡曹庄村进行了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这次支教活动在得到中召乡第六小学学生们的高度认可的同时,还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本次支教活动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为中心展开。首先,志愿者们从绘画课入手,与孩子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其次,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带去了一节印象深刻的手工课。小朋友更是带着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与志愿者合影,纯朴的笑容留下了太多的难忘与感动。在进行“我的梦想是什么”的主题活动时,孩子们纷纷大胆说出自己的梦想,这次主题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进一步让他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而且激发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安阳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爱心支教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将希望的种子带给了中召乡第六小学的孩子们,让他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身边的温暖,以乐观和感恩之心对待生活。


责任编辑:小编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