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安钢产品应用于雄安高铁站站房主体结构建设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钢产品直供雄安高铁站 


7月16日,1250吨高层建筑用钢全部加工完成,陆续由中国二冶集团发往雄安施工现场进行组装,这标志着安钢产品成功应用于雄安高铁站站房主体结构建设。


雄安高铁站是当前雄安新区建设中最大的用钢项目,房屋总建筑面积45.29万平方米,站房面积13.8万平方米,约为96个足球场大小,是京雄城际铁路、京港台高速铁路等多条线路的交会点。该站计划2020年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铁路客站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规模将超过西安北站和北京丰台站,再次刷新亚洲最大高铁站纪录。


由于该项目体量巨大,钢板平直度要求苛刻,交货期极其紧张,能否按时交货直接影响企业信誉和形象。安钢集团依托大客户档案化管理,紧密跟踪项目进展,针对客户在售前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一系列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肯定。经过反复多轮次现场谈判、磋商,安钢集团最终以综合评分第一名中标。


面对该项目多方面交货难度,安钢集团依靠“钢后一体化”平台,充分评估订单的承接能力,制订出最优解决方案。最终,在钢后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该订单从炼钢生产到运抵中国二冶钢构厂仅用时8天,全部订单仅用时24天即交付完毕,再次刷新“安钢速度”,有效保障了该项目按进度进行。客户对安钢产品实物质量、销售全流程保姆式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近年,安钢集团坚持发展中高端产品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瞄准央企和全国重点用钢企业、工程和项目,开发中高端工程项目,围绕安钢品牌创建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今年上半年,安钢集团累计开发重点工程项目80项,累计发货高端高效品种钢15.8万吨。其中,成功开发了北京丰台高铁站项目、武汉军运会配套保障项目、成都空铁项目、郑州南四环跨贾鲁河主桥项目、青海至驻马店输变电线路工程等一系列典型重点工程项目。通过打通产业链、市场链、资源链,安钢集团加快由品种、数量的增长转向质量、品质的提升,以重点工程项目的全方位突破带动整个公司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实现品牌价值、安钢形象、企业效益的综合提升。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刘云丽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