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富世家小区地下车库漏水成这样 业主咋能不担心?

作者:东升 张巍​   发布时间:2019-07-23 09:3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近日,华富世家三期的业主给《直播安阳》栏目打来热线电话,说他们小区的地下车库漏水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担心车库长期被水浸泡,会带来安全隐患。

7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德隆街东段的华富世家三期,在小区业主陈先生的带领下来到地下车库。在这里记者看到,地上仍有大面积的积水,而且存在漏水的地方不止一处,这让陈先生很是担心。

华富世家三期10号楼业主 陈先生:“下过雨之后现在还漏着水,下雨时比这还大,如果下的大了以后,这房子会不会塌了?人在上面住着太不安全,所以害怕。”

其他业主告诉记者,发现地下车库有漏水现象后,他们也曾找到小区物业反映情况,但是该问题至今都没得到妥善解决。

华富世家三期10号楼业主 王先生:“地下车库漏水大概是从去年就开始漏水了,中间物业也修过,解决不了。这次下雨又发现漏水了,业主担心时间长了,会给这个楼造成安全隐患,包括下面停的车,万一下大雨把车给泡了咋弄啊?”

那么,造成地下车库经常漏水的原因是什么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华富世家三期物业服务中心了解情况。

华富世家三期物业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现在施工方他们正在找漏水点。”


采访中,物业服务中心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地下车库现在还在保修期内,他们将会积极联系项目施工方,尽早解决这里的漏水问题。


华富世家三期物业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我们每天都有保洁或者我们都去现场看,我们也是正在竭力的联系施工方。施工方目前给我们回复的是7月25号之前维修完毕,我们也在催这个事情,也不想让业主权利受害,尽量能往前赶,咱尽量往前赶。”


希望小区物业能尽快拿出一套切实有效的办法,解决地下车库长期漏水的问题,给小区居民一个安心放心的居住环境。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东升 张巍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