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车了!人民大道红星路段以西将于今天10点放行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9-07-24 08:1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题目:人民大道红星路段以西将于7月24日放行通车

人民大道的拓宽改造工程是我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人民大道的提升改造,有助于改善交通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7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人民大道与红星路交叉口以西的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7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放行。



在人民大道和红星路的交叉路口记者看到,虽然今天的天气比较炎热,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忙碌的施工。

 

 


安阳市市政工程处二公司书记 杨学军说:“人民大道红星路口向西150米,自7月12号开始施工,内容包括北半幅快车道的水稳铺筑,慢车道的水稳铺筑及人行道垫层施工。截至目前,剩余的工作内容包括沥青面层铺筑,及道路标线施画,预计7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放行。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记者:晶晶 实习生:郭芷荷 卫鸿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