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林中央公园小区“卡”住人行道的门禁 现在有了新进展

作者:东升 张巍   发布时间:2019-07-24 09:1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前几天,《直播安阳》栏目播出了《小区门禁“卡”住人行道》的新闻,说的是京林中央公园小区东门的门禁侵占了人行道,存在安全隐患的事儿。那么,近一个星期过去了,京林中央公园小区东门的门禁有没有发生改变呢?

 

7月23日上午,记者接到热心市民反映说京林中央公园小区东门的门禁占用人行道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接到市民打来的电话,记者再次赶到京林中央公园小区东门。在这里,记者看到,该小区的门禁已经后撤到了人行道以外,施工人员正在门禁前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市民:“这往后移了,肯定方便多了。”

市民:“把盲道让出来还是对的,要不然盲道等于虚设了。”

 

 

在现场记者还了解到,当时《直播安阳》新闻播出后的第二天,京林中央公园小区物业公司就着手进行了整改。

 

京林中央公园物业公司经理 贾翠红:“17号记者来到小区以后,我也跟着记者一块到小区东门看了,当时考虑的比较欠缺,只是小区封闭来管理,所以说栏杆、道闸确实占着盲道。咱接到投诉以后,第二天就安排进行整改了。目前人行道、盲道都让出去了,栏杆还有道闸杆也已经往里挪了,这样的话让市民行走比较方便。”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东升 张巍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