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精细严实、南联北引,恒守初心、逐梦前行——安钢总医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院情报告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25 09:58   来源:安钢总医院


7月24日上午,安钢总医院召开上半年院情报告会,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主要工作,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魏兆勇主持,医院职工代表、科级干部、护士长、高级职称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彭南超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厂情报告会精神。

 

精细严实  南联北引

 

医院院长王红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精细严实 南联北引 为全面完成2019年总医院各项工作目标再努力》的工作报告,王红建院长从精细化管理、技术与专科发展、学术与宣传营销、多举措改善服务、优化人才人文结构、钢医人精神、党建引领工作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医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医院发展呈现出高质量与高速度并行的良好局面。成绩代表过去,归来从零开始。王红建院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从聚焦精细化管理、聚焦专科建设、聚焦内涵质量、聚焦优质服务、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面对竞争激烈的医疗市场环境,砥砺向前,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面开启安钢总医院高质量并行高速度发展的新征程。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党委书记彭南超作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管大局 谋发展 在打造豫北一流名院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讲话,指出上半年医院党委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融入中心,大抓基层、大抓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取得了巨大进步。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素质,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着力把握党管方向、着力把握关键少数、着力把握夯实三基、着力把握加大宣传、着力把握两个从严等“五个着力把握”,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助推医院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稳抓基层  夯实支部

 

安钢总医院院领导班子分别与各支部围绕院情报告会精神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