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土建学院院长、内黄县副县长闫利深入田氏镇慰问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大学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25 14:19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9年7月23日,安阳工学院土建学院院长、内黄县副县长闫利来到田氏镇视察工作,并向在田氏镇进行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安阳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致以亲切问候,在田氏镇党委书记冯小鹏带领下闫副县长参观了志愿者们的住宿、工作、吃饭地点,在参观之后副县长闫利和田氏镇党委书记冯小鹏以及各位志愿者在田氏镇镇政府小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在会上副县长闫利通过与志愿者们聊天,了解到志愿者们在这里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向志愿者们询问了关于这段时间来的工作心得。

会议上,副县长闫利表示前半个月还是是适应期,到一个新的地方生活可能不适应,语言可能有一些不懂,半个月过去,应该都适应了这里。适应期过去,后面的半个月,志愿者们应该拿出更大的干劲,更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应该承担更多的担子。副县长闫利要求田氏镇镇政府的领导们,要放心大胆的给志愿者们安排工作,加大志愿者们的工作量,扶贫不是一件是轻松的事情,要让他们充分认识这一点,多让他们下乡,让他们了解到真正的基层人民的生活,他们需要更多磨砺,来到基层不是养尊处优,如果这一个月过去,他们没有变黑变瘦,那这次下乡就不是成功的。

副县长闫利参观志愿者宿舍

在参观志愿者们的宿舍后,副县长闫利表示志愿者们的住宿条件确实并不是很好,但是志愿者们下乡就是吃苦来的,不能光想着享受。并对志愿者们说,要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尽管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但是住宿条件并不能成为志愿者们工作的阻碍,在这一个月的生活工作中,要坚持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好光荣的志愿者形象。

副县长闫利和冯小鹏书记与志愿者们亲戚谈话

在座谈会上,副县长闫利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发言,在镇政府,志愿者们参与了扶贫办、党政办以及各分区的工作,每个人都有单独下乡的经历,志愿者们,在领导们的带领下,进行各村的建档立卡户明白卡审查,会议记录审查,以及各村党员资料的整理,然后,每个人都就自己这些天的工作、见闻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每个人都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扶贫工作,党建工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收获了一部分学习之外的知识,对自己以后的生涯也有帮助。

副县长闫利也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对志愿者们提出一系列要求,在闫副县长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了解到要积极投身于基层工作中去,在下乡的过程中,要仔细观察农村的情况,比如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要认真对待工作,做好自己分配的工作,努力为脱贫攻坚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副县长闫利同时作为一个学院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在与闫副县长的谈话中,原本紧张的气氛慢慢放松了下来。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学校以及县里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虽然这里的条件比不上学校,但是这里的领导们对志愿者们的关心也不亚于学校里对志愿者们的关心。领导们的关心,让志愿者们深受感动,志愿者们在这里的工作也非常顺利。

副县长闫利此次前来,不仅带来了内黄县领导的关心,也带来了学校领导的鼓励,让志愿者们深受触动,志愿者们在工作上更加有干劲。


责任编辑:小编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