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警安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滑县中队:千锤百炼砺精兵 热血男儿展英姿

作者:中瑞   发布时间:2019-08-02 13:35   来源:安阳新闻

武警安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滑县中队:千锤百炼砺精兵 热血男儿展英姿

滑县台 中瑞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眼下正是练兵好时节。连日来,武警滑县中队组织战士掀起了新一轮练兵热潮,官兵们一个个挥汗如雨,苦练作战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用这种方式向第92个建军节献礼。

在武警滑县中队的操场上,一场以队列、体能、擒敌等科目为内容的练兵比武正在进行。骄阳之下,战士们做起动作来虎虎生威,擒敌格斗中的顶摔锁喉、抱臂踹肋、掀腿压颈等一连串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武警战士敢打敢拼、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跨越障碍、拓展心理、挑战极限、快速开进,不间断开展户外练兵,武警官兵以实际行动掀起“冒酷暑、砺精兵、打胜仗”的训练热潮,锤炼在高温酷暑特殊条件下的毅力和意志,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武警安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滑县中队战士 刘洋

“在训练场上和战友们一起训练,一起摸爬滚打,用这种方式庆祝建军92周年,我觉得我们的步伐更稳了,手中的枪更紧了,服务第二故乡的信念更加坚定了。”

同武警安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滑县中队排长 谭琪

“我们要紧握手中枪,站好每班岗,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不断提高战斗能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部队。”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