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9-08-06 18: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安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5名选手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一等奖颁奖

“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二等奖颁奖

“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三等奖颁奖

“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优秀组织奖颁奖

“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举行

大赛主持人

“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电视大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活动自开展以来,安阳市上下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际,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畅谈发展变化,交流学习心得,讲好安阳故事,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激发内生动力,营造认识上合心、决策上合谋、行动上合拍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经过层层选拔的15位选手相继登上演播厅舞台。她们以质朴真诚的话语,内涵深刻的哲理,运用音乐、照片、录像等多种表现手段,生动讲述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寻解初心》、《我的家风我的国》、《以榜样的力量唤醒使命担当》、《三尺讲台墨梅香》、《为了那一句誓言》等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此外,部分单位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选手进行微型党课演讲

(安阳新闻网 记者王崭 实习记者张金霞 /图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