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报: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作者:李舒冰​   发布时间:2019-08-12 09:1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华润燃气“1234”党建工作思路,抓规范、强基础、补短板、增亮点,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公司发展中心工作。公司现有团员87人,35岁以下青年474人,下设部室、客服、管网、县域四个支部,团委于2018年6月15日进行换届,产生新一届团委,为团建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为公司和广大团员、青年架起联系、沟通的桥梁。

  在上级团委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公司团委充分发挥群团的桥梁和纽带优势,明确听党指挥、服务大局的旗帜和方向,进一步焕发和凝聚团员青年及全体员工的正能量。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 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通过建设“职工之家”,向公司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体育健身场所,体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服务青年”的理念,还为职工之家书屋配备了各类书籍共计6000余本,供广大员工借阅。

  公司团委创新活动载体,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团活动,举办“读书分享会”、开展“新青年 新活力 新希望”五四青年主题活动、“致信2035年”活动、成立“新青年记者协会”等,成功举办两期“新青年开讲啦”活动,通过讲述工作中的事迹、身边人的故事,分享感悟树立榜样, 大力宣传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已成为公司优质群团品牌,一方面提高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同时也丰富了青年文化活动,激发了青年员工对工作、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9年8月,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团委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肯定了公司扎实、活力、有朝气的共青团工作,安阳华润燃气将持续以政治性铸魂、先进性固身、群众性落根,做到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更多关注、关心、关爱广大青年,时刻注意把握广大青年的思想动态,引导团员青年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紧跟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和发展,奋发有为,为安阳华润燃气新的辉煌、实现燃气梦而不懈奋斗!(李舒冰)

 

责任编辑:郭聪
bot